常见问题解答

一、报名程序

1、如何参加2017北京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

北京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BIMUN)是邀请制会议,外交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每年会从全国高校以及高中确定最终的邀请名单并向学校发送邀请函,恕不接受报名申请。有意愿参加北京模拟联合国大会的学校可发送申请邮件至外交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公邮contact@cfaumun.org,我们会尽快审核答复。

每个高校可派出一个代表团(原则上不应多于一个)且每个代表团由2~8名成员组成,通过北京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官方网站报名系统提交报名表。每个代表团应有一名领队,并且由领队负责统计好成员的所有信息,并负责后续的缴费以及文件下载事项的通知传达。

2、报名截止日期?

BIMUN 2017报名工作已经开始,预计于3月5日24:00结束。

3、如何确认报名成功?

成功提交报名表后,外交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外联部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如长时间未得到回复,可发送邮件至外交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公邮contact@cfaumun.org进行询问。

4、网上报名系统无法正常使用?

关于网站使用的问题,请联系外交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会务总监马博远(owenmaboyuan@gmail.com)。


二、关于委员会和国家分配

1、何时公布委员会及国家分配结果?

录取信息和委员会分配将会于报名结束后公布。

2、代表是否有权选择国家?

国家分配工作由BIMUN学术团队根据各方面因素进行安排,代表无权选择。

3、委员会志愿是否会进行调剂?

报名表格中代表可自主选择是否愿意接受调剂。如不服从调剂,委员会分配时将按照代表们在填写的意愿顺序锁定。如果代表接受调剂,在第一志愿满额的情况下会按照代表填写的意愿顺序进行调剂。


三、参会费用问题    

具体信息请点击下载2017北京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会议费用通告。


四、住宿问题

具体信息请点击下载2017北京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会议费用通告。


五、联系我们

感谢您对外交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以及2017北京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的关注。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者建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给您满意回复。谢谢!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24号

邮编:100044

联系电邮:contact@cfaumun.org

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即时资讯:外院模联CFAUMUNA